•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手动滤水器

本实用新型触及电站水轮机技巧领域,特别是指一种水轮机主轴滤水器。

时间:2019-01-05 09:27:15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779  评论:0

水轮机主轴滤水器

技术领域

[0001] 本实用新型触及电站水轮机技术领域,特别是指一种水轮机主轴滤水器。

布景技术

[0002] 电站机组水轮机主轴滤水器,是机组安全运行的重要辅佐设备,滤水器正常作业是主轴密封正常作业的充分条件,滤水器不正常时或许造成密封水中止而烧损橡胶密封圈,水轮机水车室将很多漏水,造成机组非停事故。然而,现有主轴密封滤水器普遍存在体积偏小,简单呈现滤水器阻塞现象,致使密封水压不够,影响主轴密封的正常作业 ;并且,滤水器滤芯在拆出时困难,给检修作业带来不便。

[0003] 具体地,现有滤水器首要存在以下缺陷 :

[0004] (1) 汛期流域内水质较差时,水流中悬浮物、漂浮物多,简单造成滤水器阻塞现象 ;

[0005]  (2) 原规划每台机两个滤水器,体积偏小,且选用双路供水,滤水器密封盖螺栓易滑扣,滤芯在拆出时极为困难 ;

[0006]   (3) 还存在着主轴密封设备光滑停止,“U”型胶皮圈烧损等危险。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