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滤水器系统架装配

时间:2018-12-22 19:25:03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279  评论:0
   本发明涉及一种滤水系统支架装置,包括框体、,外固定套和内支架。框架体包括穿过框架体的多个管道孔,外部固定套筒连接到框架体。底部设置在外固定套筒内,包括多个管道结构、,固定件开口和固定件,其中管道结构连接到框架体内的空间,固定件开口穿过内部支撑壁面,固定件可拆卸地设置在固定件开口上,并包括在内支撑件的中间突出的连接部分。因此,本发明可以提供一种水过滤系统框架装置,其可以集成复杂的管道设计。

一种滤水器系统机架装置,包括:主体;一个或多个外固定套,它们是中空的并连接到框架体上;卡扣配合的一个或多个内支撑件在外固定套筒中,每个内支撑件包括主体、,多个管结构、,一个或多个固定件开口、,一个或多个固定件,其中主体是固定设置在主体外部在固定套管中,管道结构设置在内支撑件的顶部并与主体中的空间连通,固定件开口穿过主体的壁面,固定件可以单独固定安装件的开口处包括连接部分,固定件的连接部分在固定件内部突出并面向主体的中部。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滤水系统支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内支撑座和所述外固定套中的每一个与所述卡合槽和所述卡合片相互啮合,所述外固定套设有多于一个的卡槽。夹持槽凹入外固定套的内侧表面,夹持槽位于固定件开口的下方,内支撑座上设有一个以上的固定槽和一个或多个卡片,保持槽凹入内支撑件的外壁上,并与固定件的开口的下部连通并与夹持槽配合。卡片设置在保持槽中并且相对于内支撑件具有径向弹性,并且卡片在夹持槽和保持槽之间被阻挡。

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滤水器系统支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内支撑座和所述相应的外固定套中的每一个通过匹配的接合凹槽和梳理凸块进一步彼此接合。外固定套设有一个以上的梳理凸起,梳理凸起从外固定套的内侧突出,内支撑座设有一个以上的梳理凹点。梳理凹槽凹入内支撑件的外壁上并与梳理凸起接合。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滤水器系统支架装置,其中每个所述外固定套筒可拆卸地连接到所述支架体。

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滤水器系统支架装置,其中每个所述内支撑件还包括设置在所述导管结构之一中的防水开关,所述防水开关安装在所述壳体结构上,所述壳体结构包括壳体、,开关体、。 ,弹簧、,密封圈和壳体盖,其中壳体盖组装在壳体上,壳体和壳体上壳体的上盖安装在管道结构中,开关体安装在壳体内壳体的上盖,开关体的底部从壳体突出、开关体的顶部从壳体的顶盖突出,弹簧套在开关体上,并支撑在壳体之间壳体和开关体的盖子,其中密封环嵌在开关体上,选择性地密封开关体和壳体上盖之间的间隙,另一个密封圈套在e套管,密封套管和管道结构之间的间隙。

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滤水器系统支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至少一个内支撑件的固定件的连接部分包括在所述固定件的内侧横向突出的一个或多个肋。

7.根据权利要求6所述的滤水器系统支架装置,其中所述肋以阶梯方式布置。

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滤水器系统支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至少一个内支撑件的固定件的连接部分包括一个或多个环形凸起,所述凸起部分从所述固定件突出到所述件的内部。

9.根据权利要求1至8中任一项所述的滤水器系统支架装置,其特征在于,每个所述固定件还包括至少一个定位点,所述定位点设置在所述接头的一侧。

9.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滤水器系统支架装置,其特征在于,每个所述固定件还包括确认点,所述确认点突出于所述固定件内并位于所述接头上方。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