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一种可显示更換滤芯时间的滤水器

时间:2018-04-24 13:27:08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477  评论:0
以下藉由具体实例配合附图, 对本实用新型做一详细的说明:
附图说明:
图1是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立体外观图 。
图2是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构造分解图 。
图3a是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电路作用方块图 。  
图3b是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 IC作用方块图。                               _
图3c是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电路图。                                        
图 4a是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浮筒剖面图 。
图 4b是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浮筒上升剖面图 。
图5a是本实用新型实施例切换开关通过滤水器剖面图。
图5b是本实用新型实施例切换开关不经滤水器剖面图 。
图6是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使用于流理台的外观图 。
图7是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使用于莲蓬头的外观图 。
参阅图1、2,本实用新型是为一种可显示更換滤芯时间的滤水器,主要是由一过滤桶1、一滤桶盖2、一切换接头3、一夹箍4、一滤芯5、一 20  浮筒6及一指示盖7所组成, 其中;该过滤桶1是为一下端设有开口的圆形桶体,其下缘设有螺纹11以螺合滤桶盖2,该螺纹l1上缘适当处凸设一具有适当宽度的凸条12,以利夹箍4钳夹,该凸条12上设有一向侧边凸出的进水接头13,该进水接头顶端设有一凹槽131以利 0形环l33卡掣,其底端设有一凸块132以利切换25  接头3固定方向不使其旋转,而该过滤桶1顶缘设有一凹槽14以卡掣指示盖7,又,该过滤桶1内缘的顶端中央设有一中空的定位柱15 (请参阅图4a、4b) ,藉以定位滤芯5及浮筒6。
    该滤桶盖2是为一内缘设有螺纹21可与过滤桶1相互螺合及外缘设有多个凸条22藉以方便旋开滤桶盖的圆形盖体, 该滤桶盖2底部边缘设有一圆形弧凸肋23,可供 0.形环卡掣,该滤桶盖2中央穿设有一管状出水接头24,其凸出滤桶盖2部分设有螺纹241,藉以与水管或水龙头螺合,其内是分为三段由内至外内径渐小的管体, 用以套合勾卡滤芯5 。
    该切换接头3是由接头本体31、切换杆32、导杆34、固定拴33及水5   管接头35所组成,其中该接头本体31是为一块体,其上下左右前后皆各凸设一管体且相互通连, 其中上方的管体底部设有一凹槽31 1 , 后方管体顶端设有一配合进水接头凸块132的凹块312,该切換杆32为一杆体,其两边适当处各设有一凹槽321,藉以卡掣 0形环322,两 0形环中间钻有一上下对穿的孔洞及一 L形的孔洞,供水流通过,其后方设有一平行杆身10   的导轨323,藉以限制切换杆32位移的距离,导杆34为一凸出柱体,其凸出的柱体伸入导轨323中藉以限制切换杆32位移的距离,固定拴33是一具穿孔的圆柱体,其上半部半径较大,藉以卡掣水管接头35,其下半部恰好插入接头本体31上的凹槽311, 藉以连接接头本体31及水管接头35,该水管接头35 为一内设螺纹的圆柱体, 其内部下方的内径较小藉以卡掣固15   定拴33,其外部设有多条凸纹,以利于使水管接头旋转。
     该夹箍4为一配合过滤桶1接合切换接头3形状的左右对合块体,其钳夹于凸条12上并包覆切换接头3,只露出切換杆32及水管接头35,形成一美观的效果。
     该滤芯5是由一滤罐51、一罐盖52及过滤体53所组成,该滤罐51是2o  为一管体,其中一端设有一中心柱511,该中心柱511底端以十字形固定条512固定于滤罐51上,固定条512下方黏固有一滤网513,滤罐51内装填过滤体53,该罐盖52圆周上设有一沟槽521藉以黏合滤罐51,该罐盖52内缘内黏合有一滤网522,该罐盖52下方凸设一中空管体523,其端部上设有多片卡掣片524, 藉以卡掣于滤桶盖52上。
      该浮筒6是为一开口朝下、顶端具有多个切破孔611且其内径略大于滤罐51外径而可与滤罐51相互套合的筒体61,其顶端设有一环形弧凸肋612,该弧凸肋612内设置一磁铁62,磁铁62上设置一铁片63,弧凸肋612中央是为一圆形中心孔613,恰可套穿过滤桶1中的定位柱15,该浮筒6下端设有一凸条614以利浮筒6上升。黄或绿灯。当切换开关3切换至直接流出时,如图5b所示,则水直接由切换接头3下方流出,而不经过过滤桶1,如此可于不必使用过滤水时使用,,以延长滤芯使用时间。                             请参照图6、7,为本实用新型使用于流理台及莲蓬头示意图。
      综上所述, 本实用新型藉由感应电路及浮筒, 确实可以达到控制滤芯更换时间, 以保障过滤后水的品质, 对于现有此类滤水器而言, 确属前所未有的创新,且功效上的增进显而易见,确具有产业上利用价值。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