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手动滤水器

种可测定水流畅过时间而判断滤芯脏污程度的可显示更换滤芯时间的滤水器

时间:2018-04-24 13:24:06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499  评论:0
   本实用新型的主要目的, 是在提供一种可显示更换滤芯时间的滤水器
   本实用新型的次要目的, 是在提供一种可测定水流通过时间而判断滤芯脏污程度的可显示更换滤芯时间的滤水器。
   本实用新型的上述目的是由如下技术方案来实现的。一种可显示更换滤芯时间的滤水器,是由一过滤桶、一滤芯、一浮筒及一指示盖所组成, 其中该过滤桶内设有滤芯, 又该过滤桶上设有指示盖,,其特征在于:该过滤桶内设有浮筒, 该浮筒是为一开口朝下且其内径略大于滤心外径而可与滤心相互套合的桶体,其套设于滤芯及过滤桶之间,并于顶端设有磁性物质,可利用水压而上升;
   该指示盖顶端设有一感应电路,其包括一 Ic、一感应器及一显示装置,,该感应器是感应磁性物质的开关, 开关接通电源于 Ic, 藉以启动 Ic, 该 Ic内设有计数器和累加器, 而累计水流通过滤芯的时间, 并判断是否需更换滤芯, Ic的输出接显示器,显示滤芯是否需更换的资讯。
   除上述必要技术特征外, 在具体实施过程中, 还可补充如下技术内容:
   该浮筒顶端设有一环形弧凸肋, 于该弧凸肋内设置磁性物质, 且该磁性物质上设置有一铁片。
   该浮筒下端设有一增加浮筒上升的水压的凸条,以利浮筒上升。
   该浮筒上端设有多个以利水流进入滤芯的切破孔。
   该显示器为红、黄、绿三色的 LED灯组,或其他可供辨别滤芯清洁状态的元件。                    该指示盖上设有一透明材质的视窗,以利观察显示器所显示的资讯。
   为达成上述的目的, 本实用新型主要包括一过滤桶、 滤芯、 一浮筒以及一指示盖所组成, 其特点在于: 该过滤桶内设置有滤芯及浮筒, 该浮筒在水流通过时, 可上浮触动设置于过滤桶上方指示盖内设有感应器的感应25   电路,由设于感应电路上的集成电路 IC计算滤芯实际使用的时间,故可准
确显示应更换滤芯时间的资讯。
   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在于:
1、 本实用新型藉由感应电路与浮筒使其可测知滤芯真正使用的时间,,而可避免滤芯过脏。
2、 本实用新型藉由感应电路上的红、 黄、 绿灯使其可明显显示更换滤芯的时隔,而保障饮用水卫生。
3、 本实用新型藉由切换接头及切换杆, 使其可选择滤水与否, 而增长滤芯使用时间。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