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一种自动阻断进水、避免弄湿情况、杜绝水资本浪费、 加装简略单纯的滤水器自动断水装配

时间:2018-04-23 13:49:45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454  评论:0
发明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自动阻断进水、避免弄湿环境、杜绝水资源浪费、 加装简易的滤水器自动断水装置。


本实用新型包括盒体、 固结于盒体内部后侧面的座板、 一端勾扣于座板一侧上端的弹性组件、 固定于座板中段上端的球网、 连动杆、 拉杆及控制单元;座板另一侧下端设有扣勾; 球网一侧缘设有与连动杆一端套合固结的切控轴; 2o  连动杆另端与弹性组件另一端及拉杆一端勾扣结合; 拉杆另一端与座板的扣勾之间控制单元连接, 以使弹性组件于常态下呈拉伸状, 球网于常态下呈开启状 。

其中:盒体上方设有以下端套五 于其内缘藉以包覆滤水器的罩体。控制单元为具适当强度的纸板。


由于本实用新型包括盒体、 固结于盒体内部后侧面的座板、 一端勾扣于座板一侧上端的弹性组件、 固定于座板中段上端的球同、 连动杆、 4対于及控制单元; 座板另一侧下端设有扣勾; 球网一侧缘设有与连动杆一端套合固结的切控
轴; 连动杆另端与弹性组件另一端及拉杆一端勾扣结合; 拉杆另一端与座板的扣勾之间控制单元连接, 以使弹性组件于常态下呈拉伸状, 球网于常态下呈开5   启状。使用时,球网两端分别藉由导管与自来水管及滤水器的进水接头连接,,盒体由下往上与滤水器套合固定, 当滤水器的滤心 育 、 管路或接头产生渗漏时,,由盒体承接渗漏的水, 且当盒体内的水位到达控制单元中段的适当高度时, 控制单元便与水接触产生材质变化, 从而受弹性组件的弹力而拉断, 并藉由弹性组件的弹力带动连动杆及切控轴1区转, 进而将球网切控至完全关闭状态, 进而1o   自动阻断进水, 避免弄湿周围环境及造成水资源浪费; 且可直接加装于现有的滤水器上, 且加装动作简易, 而具有较佳的实用性。 不仅自动阻断进水、 避免弄湿环境、杜绝水资源浪费, 而且加装简易,从而达到本实用新型的目的。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分解结构示意立体图。
图2、为图1中 A部局部放大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立体图。
图4、为本实用新型动作示意图一。
图5、为本实用新型动作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如图1、图2所示,本实用新型包括盒体10、锁结固定于盒体10内部后侧面一侧上端设有穿孔21的座板20、一端勾扣于座板20穿孔21的弹簧30、球网40、连动杆50、拉杆60及控制单元70。座板20另一侧下端设有扣勾22,中段上端往前弯折穿套固结球网40的固定片23。球网40一侧缘设有与连动杆50一端套合固结的切控轴41。连动杆50另端设有供弹簧30另一端及拉杆60一端勾扣的贯孔51、 52。拉杆60另一端与座板20的扣勾22之间藉为具适当强度厚纸板的控制单元70连接,从而使弹簧30于常态下呈拉伸状,球阀40于常态下呈开启状。使用时,如图3所示,球网40两端分别藉由导管与自来水管及滤水器80的进水接头连接,盒体10由下往上与滤水器80套合固定,并于滤水器80外5   周缘套设罩体90,罩体90下端系套五于盒体10内缘,从而令罩体90将滤水器80整个包覆,以避免滤水器80的滤心筒、管路或接头产生渗漏时往旁侧喷酒出盒体10外侧。 .如图4、图5所示,当滤水器80的滤心筒、管路或接头产生渗漏时,由盒体10承接渗漏的水,且当盒体10内的水位到达控制单元70中段的适当高1o  度时,控制单元70便与水接触产生材质变化,从而受弹簧30的弹力而拉断,,并藉由弹簧30的弹力带动连动杆50及切控轴41 ;区转,进而将球网40切控至完全关闭状态, 自动完成断水动作, 以避免继续渗漏。


如上所述, 本实用新型可得到下述的效益:

1、于滤水器80的渡心筒、管路或接头因地区水压过高,或过滤系统老旧产生破裂,或老鼠咬破水管而造成渗漏时,由盒体10承接渗漏的水,并于水位到达控制单元70的高度时, 令控制单元70与水接触而藉弹費30弹力拉断,,进而自动阻断进水, 避免弄湿周国环境及造成水资源浪费


2、其可直.接加装于现有的滤、水器80上,且加装动作简易,而具有较佳的实用性。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