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手动滤水器

立式自动清洗滤水器

时间:2018-04-20 10:40:29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451  评论:0
                                             立式自动清洗滤水器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属于一种水处理设备,主要用来为火力发电厂、化工厂等行业提供洁净的冷却水。

背景技术
自动清洗滤水器广泛用于火力发电厂、 化工厂的冷却水系统中, 作供水过滤之用,对江、河、湖及海水中的杂草、纸屑、木块、鱼虾、白色污染漂浮物等进行有效过滤, 避免凝汽器的细径铜管、 电厂冷油器之类的热交换器堵塞,确保冷却水系统正常运行,提高热效率。

在现有技术中,滤水器通常不能在运行中清理杂物,当需要清理杂物时, 就应停止工作,由人工来进行定期清理,因此,工作效率比较低,工人的劳动强度比较大。 


发明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设计一种立式白动清洗滤水器, 以提高过滤效率, 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 改善工人的劳动条件, 最终提高生产率 。

按照本实用新型所设计的技术方案, 在筒体内有转轴, 在转轴上安装可以跟随转轴转动的滤网, 转轴的上端伸出筒体后, 与安装于筒体上端的驱动机构连接,在筒体上有进口与出口,其特征是:滤网呈滚筒状,在滤网内有呈辐射状布置的分隔板, 将滤网分隔成多个过滤室 。

筒体有上筒体与下筒体连接而成,在上、下筒体的结合部设置支板,在滤网的底部与支板接触的部位设置迷宫式密封。在筒体的上端对应于转轴的部位设置减速机座架, 在减速机座架的上面安装减速机, 减速机的输出轴利用位于座架内的联轴器与转轴连接 。

在筒体上端的减速机座架靠近筒体的一侧设置溢流管,该溢流管的下端位于筒体的底部。 在筒体上设置腰形人孔, 该腰形人孔的上端靠近筒体的上端,腰形人孔的下端靠近上筒体的下端。转轴利用可拆卸式轴套安装于筒体上。 在筒体的外壁设置差压控制裝置。

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 由于在滤网内设置了若干个过滤室, 当转轴带动滤网转动时,每转过一格,总有一个过滤室位于设置于支板上的排污管上, 利用控制系统白动打开反冲洗阀,对这个扇形过滤室的滤网表面进行清沈, 将其中的杂物冲入下面的排污管内排除, 清洗完毕, 滤网又转过一个独立的扇形过滤室,对第二个过滤室进行反冲洗。在对某个扇形过滤室进行反冲洗时,其余过滤室进行正常的过滤工作,因此,整个滤水器在工作时,可连续不停地过滤与反冲洗, 提高了工作效率, 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 改善了工人的劳动条件。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