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手动滤水器

一种水龙头专用滤水器

时间:2018-04-02 11:58:35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347  评论:0

                 水龙头专用滤水器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水龙头专用滤水器,包括一下壳体, 具有一盆部, 该盆部中央开设有一孔洞, 自该孔洞往上延伸一上筒圈, 该上筒圈布列开设有多个贯孔, 自该盆部的外周往上延伸一主筒圈, 据以形成一****容纳空问, 另自该盆部的孔洞往下延伸一下筒圈,该下筒圈的外周预定距离围设一外筒圈; 一****滤材, 容置于下壳体的****容纳空问内; 一上盖体,具有一主盖部,该主盖部的中央设有一****筒部, 该****筒部形成一结合部, 并以之结合于水龙头的下方,该****筒部的底壁又往下延设一第二筒部,该第二筒部上问隔设有若干入水孔;以及一下盖,其底部形成一出水口,该下盖顶端结合于下壳体的下方。


1、 一种水龙头专用滤水器, 其特征在于包括:

一下壳体, 具有一盆部, 该盆部的中央开设有一孔洞, 自该孔洞往上延伸一上筒圈, 该上筒圈布列开设有多个贯孔, 自该盆部的外周往上延伸一主筒圈, 据以形成一****容纳空间, 另自该盆部的孔洞往下延伸一下筒圈, 该下筒圈的外周预定距离围设一外筒圈;一****滤材, 容置于所述下壳体的****容纳空间内;一上盖体,具有一主盖部,该主盖部的中央设有一****筒部,该****筒部形成一结合部,并以之结合于水龙头的下方,该****筒部的底壁又往下延设一第二筒部,该第二筒部上问隔设有若干入水孔; 以及一下盖, 其底部形成一出水口, 该下盖顶端结合于所述下壳体的下方

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水龙头专用滤水器,其特征在于,该下壳体的下筒圈内部形成一第二容纳空问,

3、如权利要求1或2所述的水龙头专用滤水器,其特征在于,该下壳体的上筒圈的周围间隔设有若干****导流板,

4、如权利要求1或2所述的水龙头专用滤水器,其特征在于,该上盖体的第二筒部的外周同样间隔设有若干第二导流板,

5、如权利要求3所述的水龙头专用滤水器,其特征在于,该上盖体的第二筒部的外周同样间隔设有若干第二导流板,

6、如权利要求1或2所述的水龙头专用滤水器,其特征在于,该下壳体的下筒圈与外筒圈之间设有二隔板, 该二隔板相隔180度, 据以形成****室和第二室, 于该****室与第二室分别装设定位一磁铁,

7、如权利要求3所述的水龙头专用滤水器,其特征在于,该下壳体的下筒圈与外筒圈之间设有二隔板,该二隔板相隔180度,据以形成****室和第二室,子该****室与第二室分别装设定位一磁铁

8、如权利要求4所述的水龙头专用滤水器,其特征在于,该下壳体的下筒圈与外筒圈之问设有二隔板,该二隔板相隔180度,据以形成****室与第二室,于该****室与第二室分别装设定位一磁铁

9、如权利要求5所述的水龙头专用滤水器,其特征在于,该下壳体的下筒圈与外筒圈之间设有二隔板,该二隔板相隔180度,据以形成****室与第二室,于该****室与第二室分别装设定位一磁铁

l0、如权利要求1或2所述的水龙头专用滤水器,其特征在于,该下益的出水口上方设有一过滤件。

l1、如权利要求5所述的水龙头专用滤水器,其特征在于,该下盖的出水口上方设有一过滤件。

12、 如权利要求6所述的水龙头专用滤水器, 其特征在于, 该下盖的出水口上方设有一过滤件 。

13、 如权利要求7所述的水龙头专用滤水器, 其特征在于, 该下盖的出水口上方设有一过滤件 。

14、如权利要求1或2所述的水龙头专用滤水器,其特征在于,该下壳体自主筒圈的顶缘往下形成一凹沟部,该凹沟部内容置有一****防漏构件,该上盖体则于主盖部的底侧周缘往下延设一突圈部, 并以之插设定位于该凹沟部内 。

15、如权利要求1或2所述的水龙头专用滤水器,其特征在于,该下壳体的外筒圈的外周设有一螺纹部,而下盖的内周顶段则设有螺纹,并借由该螺纹旋设于外筒圈的螺纹部上。

16、如权利要求1或2所述的水龙头专用滤水器,其特征在于,该上盖体的****筒部的结合部是设于内周面。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