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全自动自清洗滤水器采用单过滤结构,取消了上排污功能

时间:2016-12-11 19:17:43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704  评论:0
工作原理:
    全自动自清洗滤水器是由滤水器本体、自清洗机构、二级排污系统以及PLC控制箱组成。滤水器进、出水口之间有一拦污栅板3,拦污栅板上开有数个Φ20--50mm的通孔(此孔起栏污栅作用,孔径可据水电站所在流域的水质情况定),滤水器的过滤精度从6毫米到0.01毫米,可按不同用户要求设计制造。
  工作时,取自自然的江水、河水由滤水器上腔进水口进入,水中的塑料泡沫、树枝、水草以及直径大于隔板栏污栅孔径的颗粒留在滤水器上腔,并由上排污阀排出。较为清洁的水经导流管流至下腔,水到下腔后,一些沙粒可沉到底板沉沙室内,沙粒可由冲排泥沙出口排出。下腔的水从下隔板的孔流入V形楔式不锈钢过滤网管,过滤后的清洁水从滤水器中间的出水口流出。
   全自动自清洗滤水器在线工作时,压力损失很小,漂浮物从上端排污口定时排出;当滤网表面积聚杂物时,滤水器进、出水口会产生压差,当差压值达到自反冲设定值时,差压开关动作,电动减速装置1和上排电动污阀,下排污电动阀先后得电,排污阀与大气相通,经过过滤的水,在差压作用下对滤网反冲,将附着在滤网上的污物冲出,并由下腔排污阀将污物排出。排污时,上、下两排污阀不能同时进行,下排污电动阀可优先动作。
  DN100以下小口全自动自清洗滤水器采用单过滤结构,取消了上排污功能,其它部件工作原理与双排污结构原理相同。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