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PLC全自动滤水器安装、应用、保护

时间:2016-12-01 15:11:53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543  评论:0

PLC全自动滤水器性能与特点

1、自动冲洗排污过滤器运行管理方便,过滤速度高,冲洗简单可靠,反冲洗能力强、不需动力、节能。

2、冲洗排污可在全流量下正常工作,既保持系统高的流量,又具有很低的压力降(小于0.05-0.1m水柱)避免了由于流速低面造成的表面污渍。

3、节能投资运行费用。在安装过程中不需高旁通管理,减少了旁路三个阀门的投资及安装费用,直接安装在管网上,不需任何支撑结构,节省空间。不需拆卸排污,降低了劳动强度,避免了调试和维修过程中的拆卸和排污、省工、省力、省时。

PLC全自动滤水器安装、使用、维护

1、直接安装在产品管道上,不需任何支撑结构,一般靠近被保护的设备前。

2、冲洗可分两阶段进行。一是清洗排污阶段,打开排污阀约30秒的时间,根据管内杂质情况定,让杂质从排污口排出;二是反冲洗阶段,排污阀仍打开,开启水流转向阀约30秒,将粘附在过滤网上的留物反冲洗排出。

3、该PLC全自动滤水器无易损件,只定期根据水质进行排污即可。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