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手动滤水器

手动工业滤水器采用2道骨架密封圈,防止泥沙进入轴套磨损转轴

时间:2016-11-25 15:49:42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599  评论:0

     手动工业滤水器适用于凝结泵、给水泵工业水泵,闭式水泵系统介质过滤之用,也可以作为管边滤网之用,对管边中的机械杂物,悬浮物等起过滤作用,并能根据压差大小对滤网清洗,保持滤网清洁,该型泵进口滤网的通流倍率较大。

手动工业滤水器结构说明
    (1)传动机构采用双级摆线针轮减速机,滤水器转动灵活,控制系统采用PLD程控,对滤水器实行自动程序或间歇性反冲洗。
    (2)滤网网芯底部与支板上密封由原来的橡胶皮改为硬密封,能做到>2mm的杂物不从底部流到出口端,确保滤网的过滤能力。
    (3)考虑到某些条件下水中含沙量大,上承轴座采用双重密封式,水侧为防泥沙密封,手动工业滤水器采用2道骨架密封圈,防止泥沙进入轴套磨损转轴,外侧采用4道填料式密封。

    (4)轴座, 处试设, 防溢流管, ,做到无泄漏,文明生产。
    (5)上、下轴套均为可, 拆, 卸式,无需进行筒体解体即可方便更换。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