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DLS型自动滤水器系统滤腔的压力基本保持恒定

时间:2016-11-22 15:33:17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521  评论:0

在一般的过滤装置中,随着过滤过程的继续,液体内的固相杂质截留在过滤元件表面,引起压力降增加,过滤阻力增大,过滤流量减小,过滤效率下降。这时一般需中断过滤操作,更换过滤元件或取出清洗,既费时又费事,影响处理效率和过滤成本。DLS新型全自动反冲洗滤水器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该种滤水器具有连续过滤、自动反冲洗排污、结构紧凑、运转平稳可靠、处理量大、运行费用低、使用寿命长等优点。DLS型自动滤水器的清洗、排污过程是在设备运行过程中自动进行的,在反冲洗排污的同时,仍能进行过滤操作,不影响正常供水。本过滤器主要用于电站辅机冷却水、工业循环水、消防用水、生活污水、生活用水、洗涤液及其它类似悬浮液的粗滤和精滤。

DLS型自动滤水器的过滤和反冲洗推动力均由原水压头或泵扬程提供。系统滤腔的压力基本保持恒定,液体从滤芯的内腔向外流动,夹带的固体杂质被截流在过滤介质的内表面,引起内外腔压差升高,过滤阻力逐渐增大。当内外腔压差超过差压控制器某一设定值时,差压控制器发出讯号,控制电机启动,带动反冲洗臂转动,同时打开排污管出口电动排污阀。当反冲洗臂转至某一滤芯下方时,反冲洗管路与该滤芯内腔接通,过滤后的清液在自身压力推动下反向穿过过滤介质,一方面过滤介质得到冲洗,另一方面杂质自动排出。反冲洗臂转动一周,每个过滤元件(滤芯)均得到一次反冲洗、再生,如此循环。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