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过滤器操作规程

时间:2016-10-24 15:48:25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478  评论:0

过滤器操作规程

1、过滤器使用前应检查前级设备的处理量和各阀门的位置是否正确。

2过滤器的工艺流程参见工艺流程图。

3、设备****次投运时,应首先打开排气阀,稍微打开过滤进水阀,向设备内进水,待排气阀有水溢出时关闭排气阀。然后缓慢打开过滤出水阀、过滤进水阀,直至完全打开,设备进入正常过滤运行。

4、当过滤器过滤进出水压差大于0.1MPa或流量明显下降时,应考虑更换滤芯。

5、更换滤芯时,应首先拆除过滤器内原有的滤芯,并将新滤芯的塑料袋打开,插入塑料滤芯插件;然后手握滤芯垂直将滤芯插入滤芯座底板;将滤芯插好后,再扣上三角盖板,压紧,然后将容器上封头安装好。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