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电动滤水器控制要求

时间:2016-10-19 15:54:39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561  评论:0

电动滤水器控制要求

(1) 手动调试和检修  SA1手柄指向左45o时,接点SA1-1接通,通过SB1SB2控制按钮,手动开/关电动阀,通过SB3SB4控制按钮,手动开/关滤水器电动机,以便于系统调试和检修。

(2) 人工除杂排污  SA1手柄指向右45o时,接点SA1-2接通,人工起动、停止旋转式滤水器进行除杂排污。

(3) 定时自动除杂排污:SA1手柄回零位时,若原水中杂物较少,固体漂浮物也较少,因此,水处理车间的旋转式滤水器长时间正常滤水,不能进行差压自动除杂排污。由于旋转式滤水器长时间置于水中,各个机械传动机构会锈蚀,影响过滤和除杂排污或导致旋转式滤水器损坏,因此,需要具有定时自动除杂排污功能。

(4) 差压自动除杂排污  SA1手柄回零位时,若电动滤水器进、出水口产生的压力差高于差压控制器设定值时,旋转式滤水器自动进行除杂排污,直到滤水器进、出水口产生的压力小于差压控制器设定值时,旋转式滤水器自动停止除杂排污,恢复正常滤水状态。

(5) 超压停机  旋转式滤水器内部的过滤孔被小颗粒杂物堵死无法排出,进、出水口的压力差较高,差压控制器内微动开关长时间动作(810min),需要立即停车,并发出声光报警。

(6) 计数功能  该设备不管进行了哪种形式的除杂排污,每次进行除杂排污后都要有记录,因此需要记录除杂排污次数(5位)。

(7) 减速机润滑  电动滤水器上装有行星摆线针轮减速机,由输油泵将油室中的润滑油源源地送入减速机,液压泵拖动电动机与滤水器电动机同步运行。

(8) 除杂排污阀门的电动装置  内设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380V/60W、阀门限位开关和电动机过热保护,通过正、反相运行实现开阀、关阀功能。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