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反冲洗式滤水器用于各工矿企业轮回冷却水系统,热网水系统及其它供用水管道上

时间:2016-10-13 17:03:19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383  评论:0

     工业旋转反冲洗式滤水器分为手动旋转反冲洗型滤水器、电动旋转反冲洗型滤水器及全自动反冲洗型滤水器、滤网,其在如下工业制造生产中得到很好的应用:火力发电厂、水电站、石油化工、钢铁冶炼、印染、造纸纺织等各工矿企业循环冷却水系统,热网水系统及其它供用水管道上。

    供水系统的管道前,一般都采用了一次滤网进行处理。但处理后的水质中仍存在着一些体积较小的杂物,如:小颗粒状的悬浮物、泥沙、田螺等。当它们在供用水系统中聚集到一定程度而不清除时,将导致通流面积减少,最终导致堵塞,严重时造成停机,尤其对安全运行构成极大威胁。所以在大管径的管道上设置二次滤网,而在内冷循环水小管径的管道上设置工业反冲洗式滤水器是很有必要的。 

     旋转反冲洗式滤水器,旋转式工业滤水器主要由:①转动轴②定位杆③壳体④网芯⑤进水口⑥出水口⑦排污口等组成。如选用LD型电动旋转反冲洗滤水器则增加减速机及电动头等(图二);DLS型全自动反冲洗工业滤水器则需增配电动执行器,信号传感器,电器控制等部件。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