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电动滤水器网芯共分成4~8个小室

时间:2016-10-12 18:10:32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353  评论:0
    电动滤水器进水由网芯的内部进入,杂物附着在网芯内表面。该网芯共分成4~8个小室,在运行过程中,当某一小室旋转到排污口正上方时,该小室即为相对静压状态,当排污阀门打开,排污阀出口压力为大气压,此时,该小室存在着一定的压差,致使网面受到由外向内的返流冲洗。系统的工作水压越高,该水室负压越大,附着在网芯内表面的杂物全部被反冲掉,由下部排污口随水流排走。执行机构带动网芯低速旋转,随着网芯的低速旋转,返流能使整个网面得到周而复始的清洗,实现在线运行。
  该电动滤水器滤网可根据现行水质情况,采用定时工作方式,即设备出厂暂定每班次(4小时)清洗1次,每次清洗时,转动设备顶部执行机构带动网芯旋转(1圈),可视现场情况自定网芯的旋转周数,保持运行正常。
  当电动滤水器滤网过滤杂物以后,网芯脏污、水阻增大,需要清洗时,打开排污阀,转动执行机构,进行排污,当网芯干净后,水阻下降到一定值时,停止排污操作,关闭排污阀,如果差压没有下降,继续增加,则停止运行,关闭排污阀,进行检修,打开滤网,取出网芯进行清理或更换。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