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全自动滤水器差压设定范围是0.02-0.4MPa

时间:2016-09-28 16:30:17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410  评论:0

全自动滤水器设定的清污、排污的两种控制方式:

·定时清污:

定时清污PLC控制器可设定动作时间为0.1-9990小时,冲洗时间设定范围1-15分钟可调,当PLC控制器动作时,滤水器排污阀开启,减速机启动,滤水器进行清污、排污。

·差压控制清污自动反冲洗:

全自动滤水器装有差压控制器,当切换开关置于自动位置时,本机处于自动工作状态,差压控制器的压差值和切换差都可由用户设定。差压设定范围是0.02-0.4MPa,切换差设定范围是0.025-0.04MPa,具体设定方法是:用户可根据管路所能允许的压力降,设定差压值和切换值。当差压值达到设定值上限时,主电机启动,同时排污阀打开,开始反冲洗;当差值下降到切换差下限或时间达到设定时间,主电动机停止,排污阀关闭,反冲洗即停止。

·现场手动控制清污:

用户可在现场操作控制箱(屏)上的按扭使全自动滤水器的排污蝶阀开启,减速机启动,滤水器进行清污、排污。

·定时清污与差压控制清污两种控制方式是并列运行的。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