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手动滤水器

水电站滤水器在反冲洗排污的同时,仍能进行过滤操作

时间:2014-08-13 16:23:57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792  评论:0

在一般的过滤装置中,随着过滤过程的继续,液体内的固相杂质截留在过滤元件表面,引起压力降增加,过滤阻力增大,过滤效率下降。这时一般需中断过滤操作,更换过滤元件或取出清洗,既费时又费事,影响处理效率。水电站滤水器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该种滤水器具有连续过滤、自动反冲洗排污、结构紧凑、运转平稳可靠、处理量大、运行费用低、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全自动滤水器的清洗、排污过程是在设备运行过程中自动进行的,在反冲洗排污的同时,仍能进行过滤操作,不影响正常供水。本水电站滤水器主要用于电站辅机冷却水、工业循环水、消防用水、洗涤液及其它类似悬浮液的粗滤和精滤。

水电站滤水器结构和工作原理

1机器结构

该滤水器由壳体、滤芯、自动控制机构、反冲洗机构、电控箱、减速机、电动蝶阀、差压控制器与PLC控制器等部分组成。

驱动装置由电机、减速机组成,带动传动轴低速转动,具有扭矩大,可靠性高等特点,如发生意外阻塞,扭矩超出****设计值时,电器保护系统自动停机并发出报警信号。

过滤元件

过滤元件组装在筒体内,保证壳体容积内具有****的过滤面积。过滤元件(滤芯)呈圆筒状,滤网将滤水器分为清水腔和浊水腔,与滤网的内表面相通的为浊水腔,与滤网的外表面相通的为清水腔,滤网为冲满小孔的直桶形结构,水泵送来的浊水,经入口进入浊水前腔,直径大于小孔的杂质被截留,清水穿过小孔在清水腔汇合,****从出口流出。

反冲洗装置

反冲洗装置由排污弯管和蝶阀组成,连接于传动轴,是机内****转动部件,转速低,运行平稳,保证了反冲洗顺利实现和机器正常可靠的运行。

差压控制器

随着过滤过程的进行,截留在滤柱表面的杂质将会增多,导致滤水器进水口与出水口压力差增大,利用差压控制器的设定值来测定滤芯的堵塞程度,同时给出电信号,实现机构自动反冲洗。差压控制器的设定值是可调的,差压调节范围0.02-0.4MPa,工作压力(0.8MPa)

电动排污阀

与排污管口连接的排污阀选用电动蝶阀,特别适合于含量大的滤渣、不会因扭矩过载卡死关闭不严泄露,同时具有使用可靠、寿命长等优点。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