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PLC全自动滤水器的PLC供电回路采用隔离变压器TC,以防止电源干扰

时间:2014-07-10 15:06:42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1156  评论:0

 主电路设计

PLC全自动滤水器控制系统的主电路如图3-1所示。(详见附录一)

主回路中交流接触器KM3控制PLC全自动滤水器电动机M1、液压泵电动机M2KM1KM2通过正、反转控制电动阀电动机M3,完成开起阀门和关闭阀门的功能。

电动机M1M2M3由热继电器FR1FR2FR3实现过载保护。电动阀电动机M3控制器内还装有常闭热保护开关,对阀门电动机M3实现双重保护。

QF为电源总开关,既可完成主电路的短路保护,又起到分断三相交流电源的作用,使用和维修方便。

熔断器FU1FU2FU3分别实现各负载回路的短路保护。FU4FU5分别完成交流控制回路和PLC控制回路的短路保护。

PLC全自动滤水器交流控制电路设计

1)  控制电路有电源指示HLPLC供电回路采用隔离变压器TC,以防止电源干扰。

2)  隔离变压器TC的选用根据PLC耗电量配置,可以配置标准型,变比1:1,容量100VA隔离变压器。

3)  3台电动机M1M2M3的过载保护,分别由3个热继电器FR1FR2FR3、实现,将其常闭触点并联后与中间继电器KA1连接构成过载保护信号,KA1还起到电压转换的作用,将220V交流信号转换成直流24V信号送入PLC完成过载保护控制功能。

4)  报警电铃HAAC200V/8W,在出现超高压差时进行报警。

5)  差压变送器是差压自动控制的关键传感器件,输出为压差信号。差压变送器测量范围为0.30.8MPa可调,电感性电接点输出:AC220V,1A

6)  由于控制电路的指示灯工作电压为直流24V,所以将220V电源电压经过变比为81的降压变压器进行电压变换得到交流为27.5V的交流电,再经过整流电路、滤波电路得到24V的直流电压。

7)  控制系统的计数显示模块选用AT89S51单片机作为控制芯片,单片机供电电源需要直流5伏电压,要经过变比为201的降压变压器进行变压得到交流为11V交流电,并且经过整流电压变成直流电压为24V的直流电。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