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要按期打开全自动工业滤水器底部的手动排污阀,把壳体内积累的杂质排放出去

时间:2014-07-09 14:59:29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958  评论:0

1、安装:

全自动工业滤水器安装时须注意以下几点:

(1)机器安装前,应对机件进行清洗、去污。

(2)各密封部位须保证无泄漏。

(3)所有传动部件要求运转灵活,支承轴承要填充钙钠基润滑脂。

(4)各联接处要牢固可靠。

2、操作

全自动工业滤水器在做加水试运行时,须检查各联接处的紧固情况、润滑点的润滑情况、各密封处的泄漏情况及传动机构运转情况。如发现松动、润滑不良和泄漏,则须重新紧固、再润滑和更换密封圈;如发现传动机构有振动、杂音等现象,则须重新调整传动机构,直到所有异常现象排除为止。

本机采用可编程序控制(PLC),反冲洗动作可以有手动和自动状态,这两种工作状态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切换;

手动反冲洗,当切换开关置于手动时,在设定的时间间隔或根据压力差,按动控制箱上的反洗电机起动按钮,主机运转,此时电动阀同时打开,进行反冲洗,当差压恢复正常范围时,按动反洗电机停止按钮,此时反洗电动阀同时关闭,反冲洗完毕。

自动反冲洗,本机装有差压控制器,当切换开关在自动位置时,本机处于自动工作状态,差压控制器的差压值和切换差都可由用户设定。具体设定方法是:用户根据管路所能允许的压力降,设定一个差压值,再根据反冲洗时间要求,设定切换差。

当差压值达到设定值时,主电机启动,同时排污阀打开,开始反冲,当差压值下降达到设定时间时主电机停止,排污阀也关闭,反冲洗完毕。

要定期打开全自动工业滤水器底部的手动排污阀,把壳体内积累的杂质排放出去。

3、维护:

1.定期检查,传动部件工作是否有异常现象,并对轴承用钙钠基润滑脂进行润滑。

2.定期对密封部位进行检查,如发现泄漏,须更换密封元件。

3.定期检查清液,发现固相颗粒超标,须停机检查滤芯是否损坏。

 

●对于滤水器的外形尺寸、比如进出口通径,中心高,进出口方位和排污口方向等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

●本公司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及产品的开发、改进,上述型号、规格、参数允有改动,以供货说明书为准。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