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电动工业滤水器的控制部分主要由PLC 控制器、继电器、接触器等组成

时间:2014-05-19 14:54:27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876  评论:0

  本电动工业滤水器为上下带椭圆封头的圆柱形钢结构,本体内部一块带过滤元件的多孔板把柱体分成过滤和出水两部分,内壁衬4mm天然软质橡胶防腐。过滤元件为不锈钢骨架, 由聚丙烯纤维粗纱精密缠绕构成的, 具有一定的耐热性。过滤精度为10um5um1um等。小型装置采用不锈钢材料。

  电动工业滤水器成套设备的本体上装置有各种手动阀门并留有各种仪表接口,便于用户现场装接和实现水站运行自动化。

  电动工业滤水器控制部分主要由PLC 控制器、继电器、接触器、位置和压力传感器及定位锁紧装置组成,其作用主要是按程序协调各部分的正确动作, 保证整个机械自动协调地工作.

  这里, 主要控制的是两台电机的启、停, 主接线图非常简单, 只要加上相应的保护, 比如缺压、过载、过流保护等就可以了, 其接线如图5 所示. 为保证电机到位后能及时停转,采用反接制动方式制动. 对于原点信号, 即各滤芯单元的准确定位信号, 系统中除采用灵敏度高、抖动性小的行程开关外, 在软件部分也进行了相应的处理.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