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手动滤水器

水用T型过滤器,在一般计算额定流速下,压力损失为0.52~1.2kpa

时间:2014-04-19 14:15:57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1019  评论:0

T型过滤器是除去液体中少量固体颗粒的小型设备,可保护设备的正常工作,当流体进入置有一定规格滤网的滤筒后,其杂质被阻挡,而清洁的滤液则由过滤器出口排出,当需要清洗时,只要将可拆卸的滤筒取出,处理后重新装入即可,因此,使用维护极为方便。

T型过滤器外形上像字母“T”型,所以我们叫做T型过滤器。T型过滤器是除去液体中少量固体颗粒的小型设备,可保护设备的正常工作,当流体进入置有一定规格滤网的滤筒后,其杂质被阻挡,而清洁的滤液则由过滤器出口排出,当需要清洗时,只要将可拆卸的滤筒取出,处理后重新装入即可,因此,使用维护极为方便。

一般原则

1、进出口通径

原则上过滤器的进出口通径不应小于相配套的泵的进口通径,一般与进口管路口径一致。

2、公称压力

按照过滤管路可能出现的****压力确定过滤器的压力等级。

3、孔目数的选择

主要考虑需拦截的杂质粒径,依据介质流程工艺要求而定。各种规格丝网可拦截的粒径尺寸查下表滤网规格

4、过滤器材质

T型过滤器的材质一般选择与所连接的工艺管道材质相同,对于不同的服役条件可考虑选择铸铁、碳钢、低合金钢或不锈钢材质的过滤器。

5、过滤器阻力损失计算

水用过滤器,在一般计算额定流速下,压力损失为0.521.2kpa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