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手动滤水器

DLS-250滤水器主要技巧参数

时间:2014-03-13 19:08:26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3272  评论:0

滤水器技术要求

(1)    滤水器主要由滤水器本体、滤网、反冲洗机构、电动减速机装置、电动排污阀(球阀)、差压变送器、压力表、电气控制器等组成;滤水器上减速机电机、排污阀电机、控制器的绝缘等级为F级,防护等级不低于IP54

(2)    减速机在结构上应采用功率小、发热少的结构,采用蜗轮蜗杆形式;电机采用进口电机。

(3)    滤水器具有上排漂浮物、下排沉积物的双排污功能,滤网应充分利用滤水器的有效尺寸空间,有效过滤面积大,过流阻力小,保证供水量。应采用多个独立的过滤单元同时工作,在反向清洗过滤单元时,正常的过滤、供水仍在进行,保证连续供水;

(4)    滤水器过滤筒和操作机构为立式布置,进、出水管水平布置(上进水、下出水),滤水器与管路采用法兰连接,上下排污管路与进出水管线成45°;

(5)    滤水器的冲洗机构在清污时低速转动,在短时间内清污应有效彻底,同时内部磨损少、冲洗耗水量小;滤水器上设有检修孔,能在不解体滤水器的情况下方便地将滤网取出进行清洗更换;

(6)    当滤水器通过设计流量时,进出口压降不大于0.02MPa。;

(7)    当滤水器清污和排污时,不能影响水的供给,且滤水器出口水压波动****值不超过正常供水情况下出水压力的±5%。滤水器每一次清污和排污时,应能保证将污水排出。所有滤水器的清洗间隔时间均可根据现场实际运行情况的要求进行调整。

(8)    滤水器上应设置显示滤水器两端压力值的压力表和差压值的差压变送器,以反映滤水器滤网阻塞情况。滤水器进出口的压力表和表阀应安装在设备本体上的进出水管上。滤水器进、出口差压分别取自滤水器的进、出水管上,并采用差压变送器进行差压测量,用于自动排污控制。差压设定范围0.020.16MPa,并且可方便调节。压力表采用Y-100系列防振型压力表;

(9)    在滤水器筒体上集成化设计控制器,控制器相应设置8’’LCD显示屏(带触摸屏功能),内设PLC可编程控制器,可编程控制器应采用施耐德、西门子、GEABB等国际知名品牌产品。继电器应采用欧姆龙产品。控制箱防护等级IP54

(10)自动滤水器的电气控制要求:

1)自动滤水器为旋转式,电动操作。

2)自动滤水器的冲洗电机设过热和过力矩保护机构,当过力矩保护机构动作时,引出过力矩接点。

3)自动滤水器电动排污偏心半球阀设过力矩保护机构,过力矩引出接点。

4)自动滤水器清污采用差压(差压开关)和时间控制。

5)控制器采用PLC控制方式,应有RS485通信接口,可与全厂计算机监控系统进行串口通信;其它元器件采用进口或合资厂家产品。

6)自动滤水器送出420mA模拟量(差压值)和下述开关量接点(其空接点容量为220VAC2A):

a)   差压高起动信号

b)   差压过高报警信号

c)   差压正常回复信号

d)   电源故障信号(包括冲洗及排污物电机)

(11)滤水器的基础采用四支撑结构;

(12)设备制造商投标时必须提供详细的安装使用说明,设备供货时必须配套基础预埋附件。

(13)主要零部件的材质

1)  外壳体采用45#钢焊接制造,其内壁作防锈处理。

2)  过滤筒、粗滤网、主轴、滤芯法兰、排污转筒、隔板、过滤器件底板、盖板采用1Cr18Ni9Ti耐酸不锈钢,滤网的板厚为4mm

3)  壳体内部其它零件及连接件均采用不锈钢材料。

4)  导向轴承轴瓦采用聚四氟乙烯材料。

5)  电气控制元件应采用国际知名厂商的优质产品。

6)  电动偏心半球阀及蜗轮螺杆减速机采用国内名牌。

7)  差压变送器、差压开关采用原装进口知名品牌产品。

上一篇:沙县城关电厂全自动滤水器技巧要求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