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DLS全自动滤水器 FZLQ全自动滤水器ZLSG全自动滤水器ZLSH/G全自动滤水器SDL工业滤水器
电站滤水器反冲洗滤水器 转动式滤水器 旋转反冲洗工业滤水器手动滤水器

订货注意:请将参数发到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 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2020新款,工业滤水器上市啦!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自动滤水器

LS50/65/80/100/125/150/200手动滤水器安装应用说明

时间:2014-03-13 19:04:54  作者:天时  来源:天时环保  查看:2413  评论:0

手动滤水器安装使用说明

 

1、         按照图安装完成,下面是进水口,上面是出水口,最下方是排污口,排污口安装排污阀门。

2、          分别在进出水口管道上,安装1.6Mpa水压表,滤网上无杂质时,进出水口的水压表,无压力差,水压显示基本相同;使用一段时间,当进水口的水压远远大于出水口时,表明滤网有杂质需要手动反冲洗,此时打开排污口的阀门,手搬动滤水器上方的摇杆,顺时针转动2-3分钟,直到进出水口的压力基本相同为止。手动反冲洗完成后,请及时关闭排污阀门。

3、          定期清洗维护时,打开滤水器上方的法兰盖,进行清洗维护,主意清洗完成后,螺栓要按照原来的位置固定,否者会导致手动摇杆转动移位,摩擦力增大,旋转困难。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20版)

手机:13961380701  手机:19105183536

 Email: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ym13961380701@163.com  备案号:ICP备17010750号-1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